Tea.Z

白色幽灵兔。理想是当废人。
百合厨。lof基本就堆画和嗑CP用
画过=爱过
同人居多,原创随缘
由衷感谢欣赏我的画的各位,我会加油的

© Tea.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置顶、自我介绍

【已退,不建议关注】

【提问箱放评论】

[简短版]

画画的,什么都画,无雷,坑多且杂,主吃百合

[罗哩叭嗦太长不看版]

喜欢画画,是个画破画的。

首先感谢所有欣赏我的画、关注我、点开我的主页的你,也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

Lof算是我个人作品和二创的杂物堆放处

坑很多很杂,大概什么都会画,请谨慎关注。

就不说目前在什么坑了,我比较三分钟热度,而且也不喜欢说自己是xx人来给自己贴标签。看我最近的画和合集就好了

喜欢插画类。很崇拜、也会去关注很多原创插画师们,但自己目前还是画同人居多。

画单人向和其他种类的情况会比cp向要多,老实说我并不擅长画cp,只有在很喜欢的情况下才会割腿肉

cp喜好的话一般情况gl>bg>bl,喜欢女孩子,但同时也基本什么都可以接受。所以并不保证我只画女孩子和百合,可能也会画bg、bl、以及性转的cp向等等

比较喜欢的东西:音游、兽、插画、百合、运动鞋、平面设计、漫画、一定程度的猎奇恐怖、一些任天堂游戏

喜欢的画师:寺田てら、海底囚人、麦酒、もりのほん、黑田、植草航,总之好多,待补充。我想把我喜欢的画师安利给全世界!

想成为厉害的插画师和设计师,但是如你所见,现在还很菜,会加油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4)